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党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3-04-17   |  来源:教务处   |  浏览:93 次[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14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展惠英主持。

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三是要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有力推动发展、严格检视整改、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四是要把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同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再次就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了深入的传达和解读,指出党员同志要将抗疫大考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抓基础、抓融合、抓创新,全方位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同时各位同志要以岗位职责为抓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确保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马宁宇

通讯员:程诗然  初审:展惠英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